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9元!小米有品上架智能鼠标垫:支持无线充电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10:12

 

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两款鼠标垫:分别是米物电竞鼠标垫(49元)和米物智能鼠标垫(249元)。

米物智能鼠标垫在米物电竞鼠标垫的基础上,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提供RGB灯光效果,还获得了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米物智能鼠标垫搭载Qi无线充电模块,可随时为无线鼠标和手机充电。最高7.5W,充电效率可达75%。内置智能管理芯片,不仅能识别充电区域是否为可充电设备,还内置温控技术,充满后自动断电。

249元!小米有品上架智能鼠标垫:支持无线充电

右上角提供铝合金旋钮,单击即可变换灯光模式,左右旋转即可改变约1680万色的RGB灯光色彩,并且连接蓝牙后可对电脑的音量进行控制。

这款鼠标尺寸420x260mm,同样采用竞赛级PC表面涂层,具有出色的顺滑度表现,可快速响应,准确定位。底部TPU防滑垫,稳妥可靠。

249元!小米有品上架智能鼠标垫:支持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