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遭遇炸弹威胁:粉丝不满游戏被下架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8 14:32

 

在刚刚过去的E3展会上,微软、索尼、任天堂等诸多游戏公司都公布了自家未来的新游阵容,不过看起来任天堂的粉丝并不是很满意,今天早上,美国纽约任天堂中心发现了一份“炸弹威胁”电子邮件,纽约警察局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有意思的是,这封电子邮件是今年4月份寄了出来,但是任天堂在今天清理垃圾邮件时才发现了这封威胁邮件,纽约警察局发言人称,他们确信发送电子邮件的人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至于为何要威胁任天堂,电子邮件中称“他”不满意任天堂从商店中下架《任天堂大乱斗》的试玩版……

虽然并不是很理解这位任天堂粉丝的脑回路,但是很庆幸这位粉丝没有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也希望任天堂以后在查收邮件时更加细心吧。

任天堂遭遇炸弹威胁:粉丝不满游戏被下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