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云耳6月18日0点首销:3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8 13:29

 

6月17日,一加官方宣布一加云耳将于6月18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399元。

一加云耳6月18日0点首销:399元

据官方介绍,一加云耳采用磁吸功能,不只是简单的磁吸收纳,还是巧妙的开关机。吸附状态下即关机收纳,分开即开机播放。

而且当电话来了,它会告诉你谁打来的,不错过每个来电。还可以设定为勿扰状态,不让通知打扰你。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云耳支持闪充。官方表示只要洗脸刷牙的充电时间就能听歌5小时,还能在你的手机上查看电量,方便你及时充电。

此外,一加云耳采用高通aptX无线传输技术,特别定制聚能胆低音技术,它能在仅有9.2mm的音腔内改善扰乱声音的驻波,让云耳的低音更加清晰透彻。

一加云耳6月18日0点首销:3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