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 一图了解GPU Turbo技术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7 13:45

 

6月6日,荣耀Play在北京发布,同时官方还带来了一项突破性技术—GPU Turbo(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

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 一图了解GPU Turbo技术

据官方介绍,GPU Turbo技术让手机速度在“天上飞”,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极大提升系统图形处理效率,图形处理效率可提升60%。

首发这项技术的荣耀Play可以畅玩热门游戏,均有接近满帧的游戏表现。而且有了这项技术,千元机也能玩大型游戏,游戏帧率提升最高可达77%。

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是自己手中的荣耀/华为机型能否使用这一先进技术,官方介绍通过OTA升级,华为/荣耀许多在网机型都可以享受这一新技术。实验显示,搭载GPU Turbo技术的华为nova 2s在5款热门游戏中的游戏帧率均全面胜出。

此外,GPU Turbo技术无论是在游戏帧率、抖动率还是功耗表现上都全面领先已支持多线程的手机。

而且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可以针对不支持HDR(高动态范围)画质的游戏进行优化,有效增加游戏画面细节,提升游戏画质,实现类似HDR的游戏效果,带来“豪华”的游戏体验。

最后官方还强调,未来GPU Turbo技术将在所在移动图形处理领域大规模应用,不论是AR、VR还是3D交互界面,结合日益精进的AI能力将为手机的所有影像处理应用场景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

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 一图了解GPU Turbo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