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公布5G时间表,明年开启手机行业新纪元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30 10:12

6月29日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在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美国运营商合作,并计划明年推出5G智能手机。

一加公布5G时间表,明年开启手机行业新纪元

图片来源:网络

从目前一加公布的新版旗舰机型的价格信息来看,一加7是众多5G手机中价格最实惠同时功能最强大的手机之一,搭载高通骁龙855——5G时代的手机大脑。据称,这是高通公司首款在台积电 7 纳米工艺上制造的系统级芯片,同时配备5G调制解调器——骁龙 X50。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今年的年度旗舰一加6是有史以来销量最火爆的一加手机,22天内销量超过100万部。这些数据将有助于促进高通与一加的合作,拉拢高通为其手机及早提供骁龙855处理器,以便在2019年抢占先机。

刘作虎表示,其与高通公司的密切合作,会使得一加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制造商之一。如果按照刘作虎的说法,明年推出支持5G的手机应该会是一加7或者一加7T。

不出意外的话,新手机将搭载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这是高通公司首款在台积电7纳米工艺上制造的系统级芯片,同时配备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0。

现如今,5G风口即将来临,各大厂商都在力争上游、抢占先机,刘作虎这番话无疑是一记重磅炸弹,将通信领域战争爆发的时间节点大大提前。

6月27日,华为轮值 CEO 徐直军在同样对外宣称,将在2019年中期开卖支持5G的智能手机。

5G相比4G而言,有着诸多的优势,不仅网速更快,延迟更低,而且还加入了更加紧密的算法,加强了用户的隐私保护,使得用户上网更加安全。

那么我们现在所使用的手机能否支持5G呢?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中国移动早就发出声明,目前的手机都是不支持5G的,因为5G采用了新的技术和频率,想要感受5G所带来的快感和体验,就需要更换新的5G手机。因此明年5G手机一出,必将迎来一波换机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