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潮已至:AR眼镜Dream Glass正式发售

科技 87870网 2018-06-07 15:49

 

浪潮已至:AR眼镜Dream Glass正式发售

 

AR时代的前浪,比想象中来得更早。

早在2017年的CES Asia展会上,我们就看到过一款名叫Dream Glass的轻量级AR眼镜设备原型;经过长达一年的不断发展完善,如今这款设备终于完成了从原型到产品的进化,顺利站在了“上市”的门槛之前。

浪潮已至:AR眼镜Dream Glass正式发售

 

和我们熟悉的大厂出品AR眼镜相比,Dream Glass拥有更加宽广的视场角(90°的FOV)以及更轻便的机身(整机重量仅240克),支持手势互动操作,允许用户不摘下眼镜直接佩戴体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Dream Glass的定价要比大多数高端AR设备便宜太多,399美元的价位无疑大大降低了这款产品的普及门槛。

那么,为什么这款设备会有如此显著的价格优势?答案很简单,Dream Glass并不是一款独立运行的AR眼镜,要想使用这款产品,我们必须把它与自己的手机或者电脑连接在一起,利用外接计算平台的处理能力才能运行相应的程序应用。或许有朋友会对这种“并非一体式”的设计有不同意见,但一来Dream Glass并没有选择“内置手机”的标准设计,产品本身的重量和体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二来这种将头戴设备与便携设备通过线缆连接的模式,其实和Walkman等经典随身电子产品的基本逻辑并无差异,不见得会有想象中那么难以接受。

浪潮已至:AR眼镜Dream Glass正式发售

 

Dream Glass现在已经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dreamworldvision.com。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