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gh Fidelity宣布成功完成D轮35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6-30 15:47

 

High Fidelity宣布成功完成D轮3500万美元融资

High Fidelity宣布成功完成D轮3500万美元融资,该笔融资由华尔街交易商Mike Novogratz运营的风险投资基金Galaxy Dig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Breyer Capital,IDG Capital Partners和Vulcan Capital,完成D轮融资意味着High Fidelity已经筹集了7000万美元。

High Fidelity正在尝试构建区块链基础架构,该架构将支持多达10亿用户,内置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注册,使用户能够跟踪他们购买的数字对象,从而使用户能够有效地拥有一个虚拟世界。

High Fidelity首席执行官Philip Rosedale因参与MMO《第二人生》的创作而引起外界的关注,

他相信用户更愿意使用VR头显而不是显示器和鼠标与数字世界进行互动,他认为用户对稳定的数字货币的需求是迫切的。

High Fidelity用户将能够使用VR环境内的平板电脑设备访问数字货币,并在区块链中注册这些令牌和其他虚拟财物。Rosedale认为,真实世界的企业将能够参与其中,使用一个用户购买一副虚拟雷朋太阳镜的例子,Rayban购买并留下记录以证明顾客购买了它们。另外,High Fidelity支持基于区块链的Digital Asset Registry(DAR)。据称,DAR可以提供“身份与所有权证明,以防止内容伪造”,并且可用于The High Fidelity Marketplace的商品交易。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