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未来旗舰机Find X国内亮相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30 15: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29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未来旗舰OPPO Find X。

面对智能手机行业当前创新放缓的局面,OPPO坚持“用户需求”和“前沿技术”双驱动,不断强化自身在快速充电、影像拍照等优势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加码在5G、人工智能(AI)、3D影像等领域的布局和开拓,不断提升企业整体技术创新力。据悉,OPPO Find X为用户带来了93.8%的行业最高屏占比、颠覆过往充电体验的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 FaceKey 3D结构光、AI智能语音助手等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核心需求。

发布会期间,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下的首款手机产品——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由双方联合设计的产品将“超跑精神”和未来科技完美融于一体。此后,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将继续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以期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动智能手机和汽车行业的跨界创新。

此外,OPPO推出国内首款搭载智能芯片的无线蓝牙耳机——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具备低功耗、长续航、易使用等特点,体现了OPPO在差异化产品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