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球星休赛期用VR训练

科技 913VR网 2018-06-19 11:12

 

NBA球星休赛期用VR训练

世界杯已经火热开打,而NBA正处在休赛期,休赛期的NBA球星都有自己的安排,除了正常的休息保养身体,很多球员也会在休赛期制定一些常规的训练课程来使自己保持状态,或者在某方面补强,根据外媒NBC的报道,今年休赛期,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会采用比较新颖的训练方式:VR训练。

“我们总是在寻找新的东西,只是为了让他能够感受到刺激,并持续推动他的训练”他的私人教练Brandon Pay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与伯克利的一家公司合作开发了一个虚拟现实工具,它能够帮助球员在训练时营造周边视觉和辅助制定决策。”

“这个工具也能让我们在每次训练前使用大约10分钟的时间来刺激他的大脑,让他觉得好像正在比赛现场,从而提高训练的注意力,我们将使用这个来进行我们的休赛期训练。”Payne表示。

“然后,我们还与这家公司合作开发了一个三分钟的赛前VR演练,让库里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进入现实的环境,让他专注,当然,我们必须小心确保技术不会影响实际的锻炼效果。所以只要这个设备能够无缝地融入训练计划,我们将继续使用它。”

我们知道,库里的赛前训练几乎成为了NBA的一个传奇,他在开赛前球员通道处投三分的习惯也为人津津乐道。数百人,有时甚至数千观众会在比赛开始前几小时出现,只是为了看库里进行他的赛前训练,而下赛季,我们可能会看到库里摆弄他的VR设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