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推出空间音频SDK支持Vive Pro

科技 913VR网 2018-06-19 11:21

 

HTC Vive推出空间音频SDK支持Vive Pro

为了创造真正的沉浸式虚拟现实(VR)体验,开发人员不仅需要关注视觉效果,而且要开发音频,声音和音频设计可能会对玩家产生真正的影响。为了让开发者更容易地创建沉浸式音频,HTC Vive推出了3DSP音频SDK。

VRGE基座,ViveHTC Vive 3DSP采用一系列尖端功能,通过考虑诸如距离,几何图形和背景噪音等实际因素,为用户提供逼真且身临其境的音频。

3DSP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以下主要功能:

高阶高保真度立体声响复制(HOA),具有非常低的计算能力。

基于改进的真实世界建模(水平和垂直)的头部相关传递函数(HRTF)导致更好的算法应用于所有声音滤波器和效果。

房间音频模拟真实空间的反射和混响。

高分辨率音频设置源文件和播放。

基于真实世界建模的距离模型。

几何遮挡不使用Unity对撞机,遮盖区域由自身计算。

HTC Vive 3DSP SDK采用了许多音频技术,以提供更逼真的音质。高保真立体声系统是一种使用全球环绕声模拟空间声音的技术,而距离模型则模拟声音如何在您离得更远时变得更安静。一个遮挡模型也可以用来表示当物体挡住时声音如何变化。

HTC Vive 2DSP SDK支持房间效果,房间混响和反射以及声音遮挡,以表示声音根据位置的几何形状可以作出反应的不同方式,并且所有这些均已针对HTC Vive Pro头显使用进行了优化。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