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股价大涨 马斯克称Model 3本月底将产5000辆

科技 pconline 2018-06-08 13:14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纳斯达克周三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出现近两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天,具体表现为股价大涨9.74%。据称,这一上涨,挽回了其近几个月来约三分之一的跌幅。在遭遇生产延误和一系列车祸报道后,该公司股价较去年9月的峰值下跌了四分之一。

据悉,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官方对新建工厂、Model 3产能提升、超级充电桩建设作了发展规划,而且公布了一张Model Y车型的最新预告图,预计新车于2019年3月亮相,2020年初正式投产。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一些即将推出的项目,并表示特斯拉工厂的生产线已经展示了每周生产3500辆Model 3的能力,还提出每天生产500辆Model 3电动轿车,预计将在6月底前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的目标。

据此前报道,Model 3于2017年7月开始生产,当时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交付欧洲市场,但产能问题,不能按计划完成,因此交付拖延,目前Model3仅在美国和加拿大交付。

据悉,特斯拉Model 3是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北京时间2016年4月1日11点30分在美国发布,基础售价35000美元。在开放官网预定之前,仅靠门店排队预定,Model 3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11.5万辆。目前,Model 3全球订单预估达45万辆,是全球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业界人士分析称,特斯拉未来的盈利能力取决于能否提高大众型Model 3的产量,其曾经定下的一系列生产目标都还没有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