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公告:严厉打击QQ群传播虐待动物暴力信息

科技 pconline 2018-06-20 15:37

PConline资讯】6月16日消息腾讯QQ安全团队今日发文表示,近日,通过用户举报,新发现一批涉及在QQ群内传播虐待动物的暴力信息的违规行为。QQ安全团队对此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核实和处理。5月1日至今,共封停涉嫌传播虐待动物信息的QQ群14个,封停群主、管理员QQ账号23个。

下面是关于严厉打击传播虐待动物暴力信息行为的公告全文:

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QQ安全团队一直在针对色情、暴力、虐待动物、侵犯用户隐私等不良信息传播进行持续打击。我们对此类违规行为坚决说不!与此同时,一旦发现并核实,我们将对涉事的QQ群及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处理,绝不姑息。情节严重者,我们还将提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

近日,通过用户举报,我们新发现一批涉及在QQ群内传播虐待动物的暴力信息的违规行为。QQ安全团队对此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核实和处理。5月1日至今,我们共封停涉嫌传播虐待动物信息的QQ群14个,封停群主、管理员QQ账号23个。

我们同时注意到,随着打击的持续进行,此类违规用户采用更加隐蔽的方式进行传播,给打击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我们将不断提升打击技术和打击力度,同时,也欢迎用户加入到打击的行动中来,对违规帐号和群进行举报。除产品端的举报入口外,也可以通过腾讯安全服务平台(http://110.qq.com)等通道随时举报。

QQ团队郑重声明:QQ严格禁止在产品中进行的一切传播暴力信息的行为,并对该行为持续地进行打击。QQ安全团队提醒大家,发布传播扩散暴力内容信息涉嫌违法行为,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维护一个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QQ安全团队

2018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