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轮回诀》体感互动玩法让你大呼过瘾

科技 913VR网 2018-06-20 18:19

 

AR游戏《轮回诀》体感互动玩法让你大呼过瘾

自从16年《精灵宝可梦GO》火遍全世界,众多的开发商蜂拥而上,尝试将虚拟游戏场景与现实结合,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体验。但是从中也诞生了许多质量低下的'赶工'产品,那纸片人般的游戏效果让玩家们大失所望的同时也让玩家们对优质AR手游的诞生翘首以盼。而《轮回诀》的出现让玩家们对AR玩法有了新的认知,其360度无死角全景可视加上无异于普通玩法的畅快操作也一举征服了游戏老司机们的挑剔的胃口。《轮回诀》将黑科技完美融入于游戏之中,为玩家们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所有人都可在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中感受手游结合AR所带来的神奇。

玩家们只需选择一块较为平整的场地,并选择完上场角色后,点击屏幕中心的圆形雷达状光圈,便能看到原本平淡无奇的桌面上拔地而起宏伟的建筑场景,无论玩家将镜头拉近还是拉远,场景细节都清晰可见,真实感十足。并且角色在打斗过程中,所展示出来的技能特效在AR场景下更显张力,一套套技能在眼前炸裂足以燃起玩家们心中的热血。

此外,玩家在《轮回诀》AR副本中可不止动动手指那么简单,当促发任务剧情时需要玩家完成摇动手机、滑动屏幕、向麦克风吹气等动作,接踵而来的体感互动定能让玩家们感受到手游的独具匠心的设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