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Lila’s Tale: Stealth》登陆Oculus GO

科技 913VR网 2018-06-09 16:46

 

AR游戏《Lila’s Tale: Stealth》登陆Oculus GO

独立开发者Skullfish工作室发布的AR解密冒险游戏《Lila’s Tale: Stealth》展示了AR的可能性。现在,这个团队表示,Lila的故事将会得到虚拟现实的支持,并将在本周登陆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

就像它的AR作品一样,Lila的故事是一个充满解密、探索的冒险之旅,你必须在一个神奇的领域里指导Lila在魔法王国中寻找到她的兄弟。随着故事的展开,你会发现世界上到处都是地牢、敌人、硬币,还有更多你想要逃离的东西。

地牢中怪物采用了大胆的水彩画艺术风格进行设计,并以此吸引到更多年龄段的玩家。解密冒险在点匹配系统上开始,玩家通过控制器或基于凝视的控制,将这些点按到正确的顺序连接在一起即可。

《Lila’s Tale: Stealth》使用了与Pillow的Willow VR工作室开发的《闪电侠(Spark of Light)》相似的机制,玩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圆柱形设计之中,人物围绕在他们周围,此外,玩家还可以进出环境以获得更大的深度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