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冒险游戏《Moss》正式登陆Oculus Rift

科技 913VR网 2018-06-09 16:42

 

VR冒险游戏《Moss》正式登陆Oculus Rift

《Moss》是由Polyarc工作室研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解谜VR游戏,目前《Moss》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Rift,游戏已经开放玩家购买渠道,喜欢就下载来玩吧。

游戏使用第三人称视角,与Playful公司的VR游戏《Lucky’s Tale》的玩法类似。《Moss》中的游戏主角是一只萌萌的小老鼠——Quill,玩家将和Quill一起解谜,在丛林中躲开各种障碍,开启一场神秘的冒险之旅。

当然,玩家还能与游戏中的对象进行接触与交互,比如小精灵。

同时,Quill还可以看到玩家,她会根据你在游戏里的操作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