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公司Masters of Pie获得160万英镑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6-09 16:54

 

VR/AR公司Masters of Pie获得160万英镑融资

位于伦敦的技术公司Masters of Pie是一家专门从事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如今,该公司透露已获得融资资金。据悉,该笔160万英镑的投资由风险投资公司唐宁风险投资公司领投。

Masters of Pie使用VR/AR技术,允许工业设计人员和生产线专家将3D数据安全地加载到虚拟会议空间,从而支持相距数千英里的同事之间进行远程协作。

Downing Ventures投资总监James Lewis表示:“虚拟现实市场为风险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新兴行业预计将从2016年的4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近800亿美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采用也将随着头显价格的降低和计算能力的提高而增加。”

Masters of Pie打算利用投资资金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投资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以便将协作通信工具进一步整合到其现有的VR平台中。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开发团队,并增加对销售和营销的投资。

Masters of Pie首席执行官Karl Maddix补充说:“多年来我们都在致力于这项技术,寻找市场的吸引力并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现在绝对是专注于业务快速增长的最佳时机。”

Masters of Pie推出的首批产品为广泛用于工程与设计行业的CAD带来了一系列VR功能。这可以帮助CAD设计者全面可视化他们的3D模型,通过桌面VR头显对设计进行评估,提升工作效率。欧洲最大的工业制造企业西门子已经将他们的VR技术集成至自己的CAD软件NX。Masters of Pie同时在与福特和大众等国际品牌合作。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