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tTorrent被曝以1.4亿美元卖给波场:由孙宇晨掌管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0 14:41

 

BitTorrent是一种点对点(P2P)文件共享通信协议,可以用来在互联网上分发数据和电子文件,是传输音频、视频等大文件最常用的协议之一。这一协议最初是由美国大学生Bram Cohen于2001年设计,他随后创办了BitTorrent公司(BitTorrent Inc.)继续开发。

据Variety、TechCrunch等报道,BitTorrent已经被卖给了区块链创业公司Tron(波场),后者由著名的中国90后创业者孙宇晨(Justin Sun)创办,孙宇晨还是锐波的创始人。

BitTorrent不仅掌握着种子协议,而且还借助BitTorrent Now(帮助独立艺术家、音乐家发布作品)涉足娱乐产业。

TC还透露,本次交易的价格是1.4亿美元,要知道BitTorrent号称自己手握1.7亿用户。

BitTorrent被曝以1.4亿美元卖给波场:由孙宇晨掌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