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iOS 11.4.1新测试版:提高系统流畅性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0 10:10

 

原以为会有iOS 12的第二个测试版,但没想到的是,今天苹果放出的居然是iOS 11.4.1的测试版。

其实相比iOS 11.4来说,单从名字上你也可以看出,iOS 11.4.1只是一个小版本更新,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从最新测试版给出的细节来看,苹果在iOS 11.4.1中主要还是修复了Bug,稳定系统流畅性。

按照之前的说法,苹果可能最快会在本月底发布iOS 11.4.1的正式版,这也是iOS 11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了。

苹果推iOS 11.4.1新测试版:提高系统流畅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