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Pixelbook或会收到微软Windows10认证

科技 pconline 2018-06-20 15:44

PConline资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GooglePixelbook可以本地支持无缝启动Windows10。Chrome操作系统开发人员自然不愿意提及微软或Windows的名称,但承诺和代码审查都证实Windows是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报告的他们正在开发的替代操作系统,而且这不仅仅是用于内部测试的目的。

根据相关WHCK(Windows硬件认证工具包)和HLK(Windows硬件实验室工具包)信息确认Google正在努力让GooglePixelbook通过微软提供的认证。HLK被用作微软硬件兼容性计划的一部分,以证明硬件可以与Windows一起提供。获得硬件认证意味着用户体验获得保证,并且包括可以正常工作的签名驱动程序。

几周前GooglePixelbook的一个新分支出现了,名为Eve-Campfire(Eve是Pixelbook的代号),意在GooglePixelbook上启动一个替代操作系统,但是,当时并不清楚操作系统和用途。

随着工作的进展,开发人员已经向外界稍微介绍一些细节。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开发人员正在开发Windows10。现在可以运行Windows10将为GooglePixelbook上开发人员提供新的工具装备,并且成为了除了运行Linux应用程序之外新增加一个巨大的武器。

现在外界所有目光都集中在谷歌上,看看他们将如何宣布这一套谷歌硬件和微软软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