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内容扶持计划启动:mystery box内容曝光

科技 87870网 2018-06-09 16:34

 

Oculus内容扶持计划启动:mystery box内容曝光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Oculus就宣布要对小规模以及独立VR内容开发团队提供一定的支持来协助他们落脚;如今,这份被称作”Oculus Stear“的承诺终于得到了兑现,一款名叫mystery box的包裹已经发给了众多投身这个项目的开发者。

这款包裹里到底包含哪些内容?Dedric Reid,一位VR MMO游戏开发者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开箱照:一盒包含Touch控制器的Oculus套装,一套Oculus Go设备,一件带有Oculus Logo的拉链帽衫,一本moleskine出品的记事本,以及一支印有Oculus标识的敞口玻璃杯。

无论如何,这是Oculus新一轮内容扶持计划迈出的第一步,后续如何发展,我们会持续关注。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