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Jurassic World: Blue》登陆Oculus Go

科技 913VR网 2018-06-10 16:12

 

VR游戏《Jurassic World: Blue》登陆Oculus Go

开发商Felix & Paul Studios宣布,《Jurassic World: Blue》第二章已登陆Oculus Go、Oculus Rift和Gear VR。

《Jurassic World: Blue》由Felix & Paul Studios与环球影业、Oculus共同制作,其中的视觉效果与动画由工业光魔制作,而音效则由Headspace Studio负责。据悉,《Jurassic World: Blue》第二章将继续跟随迅猛龙Blue的脚步,在受到火山爆发威胁的伊斯拉·努布拉尔(Isla Nublar)岛屿寻找食物和生命迹象。

Felix & Paul Studios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PaulRaphaël表示:“将真人电影制作与视觉特效和动画相结合,为观众提供无缝的沉浸式体验并非易事。《Jurassic World: Blue》的每一章节都突出了3D、360度体验是如何为用户创造逼真的、包含真实情感的电影体验。新的Oculus Go头显是将这种惊人的新娱乐形式带给大众的理想工具。”

Oculus体验部门负责人Colum Slevin补充道:“25年前,侏罗纪系列在电影体验和技术进步上开辟了新天地。现在,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能够出现在VR中,并为《Jurassic World: Blue》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和沉浸感。随着Oculus Go的推出,这两个章节现在已经能在多台设备上使用,我们很高兴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可以以全新的方式欣赏这部标志性的经典电影系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