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音未来小米官方限定形象提前解锁 还有彩蛋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1 14:03

 

百万应援达成!小米x初音未来官方合作曲《最美印记》在B站达成超100万次应援支持。今天,官方提前解锁初音未来小米官方限定形象,6月28日(下周四),揭晓终极彩蛋!

初音未来是日本第一人气的虚拟偶像歌手,代表作是《甩葱歌》,并逐渐演变成一个超级IP,被死宅们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去年情人节,红米Note4X就曾专门推出了一款初音未来版,这也是初音未来在中国的第一次代言。

小米官方限定版初音未来依然是可爱的萝莉形象,绿色双马尾变成了蓝色,身材也更加高挑,大家喜欢吗?

初音未来小米官方限定形象提前解锁 还有彩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