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舟公园》“飞龙山”DLC宣传片公开

科技 913VR网 2018-06-22 18:29

 

《方舟公园》“飞龙山”DLC宣传片公开

蜗牛游戏官方公开了旗下恐龙世界探险VR游戏《方舟公园》的首个DLC“飞龙山”宣传片,并正式宣布该DLC将在2018年6月28日上架Steam VR及HTC Vive平台,7月第一周上架PSVR及Oculus平台。

“飞龙山”DLC以飞龙为主题,DLC中将新加入“山涧湖”、“穿云电梯”、“飞龙台”三个全新探索场景。除了常规的步行,玩家有机会乘坐热气球俯瞰山湖景观,搭载悬崖电梯穿越云霄,零距离观察史上最大飞行生物“风神翼龙”的巢穴。

除“风神翼龙”,“飞龙山”DLC还将新增十余种全新史前生物,从知名度较高的“梁龙”、“蛇颈龙”,到像老鹰一样大的“巨脉蜻蜓”、数米长的“远古巨型蜈蚣”等。

此外本次宣传片中还展示了DLC的全新飞行战斗内容和新的武器道具,玩家将能够骑乘翼龙,穿越地形复杂的死亡峡谷,来到喷火飞龙的巢穴展开一次激烈的战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