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6-22 18:37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华硕近日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体验,售价约为人民币2148元。

外观上,与当下手机不同的是,ZenFoneAres没有采用全面屏,采用了传统16:9比例显示屏,配备了一块5.7英寸SuperAMOLED,支持Tru2life技术,分辨率为1440x2560像素。Tru2life技术可改善可视性从而增加手机的显示效果。

性能上,华硕ZenfoneAres搭载高通骁龙821四核移动平台,基于14纳米工艺打造,配有8GB大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2300万像素PixelMaster3.0镜头,支持AR与VR特性。

其它方面,华硕ZenfoneAres内置3300mAh电池,预装Android7.0系统,定价9999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148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