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新作《巨人之剑》推出免费版本支持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6-11 17:46

 

VR新作《巨人之剑》推出免费版本支持HTC Vive

开发商Yomuneco今日宣布,旗下VR新作《巨人之剑》(Swords of Gargantua)现已推出可免费体验的Demo版,在官方网站即可下载。Demo版文件大小为1G,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设备,不与Windows MR兼容。

《巨人之剑》是一款VR动作RPG,支持最多四名玩家在线联机。游戏故事发生在由巨人统治的世界中,玩家需要为了人类的未来而同巨人对抗。同时,游戏中的许多建筑都是由巨人建造,因此作为人类的玩家将感受到一个庞大的世界。

官方还表示,他们为游戏的每一个碰撞动作都设计了独特的反馈系统,旨在带给玩家“激烈而真实”的VR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