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21炫光红台版发布:36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2 14:38

 

上个月vivo在中国台湾发布了vivo X21屏幕指纹版,现在官方推出了新配色—炫光红。

vivo X21炫光红台版发布:3600元

6月21日,据ePrice报道,vivo X21炫光红配色在中国台湾正式亮相,该机售价为1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00元)。

vivo X21炫光红除了配色之外,配置方面与之前发布的版本一致。

其采用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左右边框为1.66mm,上下边框分别为1.79mm和5mm,屏占比达到了90.3%,背部为3D玻璃材质,红色的加入使得整机辨识度很高,颜值不俗。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屏下指纹,相比背部指纹识别,屏下指纹一方面解决了背部指纹解锁的不便性,另一方面又减少了背部开孔,保证了视觉一体性,可谓一举两得。

而且vivo X21屏幕指纹版支持面部识别,能记录1024个面部特征,快速完成解锁。

拍照表现上,vivo X21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知性美颜,可根据使用者的性别、肤色和场景光线自动调整为最佳美颜模式。后置2×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可智能识别逆光场景并自动补光。

硬件规格:vivo X21屏幕指纹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

vivo X21炫光红台版发布:3600元

 

vivo X21炫光红台版发布:360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