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于香港街头拍下趣图:巴士全身涂装小米8宣传海报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2 15:12

 

小米在港交所筹备上市的进程加快,董事长雷军也正为此事劳碌。

可能是忙里偷闲,雷军今天(6月21日)下午在微博分享了趣图。他在香港街头拍到了全身涂装小米8广告的双层巴士车,代言人吴亦凡、小米8海报图、广告词“周年旗舰手机”等清晰可见。

跟帖评论的网友也是热议起来,比如同样分享泰国地铁站台上小米MIX 2S广告的那位就获得了最多点赞。

据悉,小米8目前仍采用预约抢购机制,起步价2699元,7月下旬将发售透明探索版,加入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技术,8+128GB的价格是3699元。

雷军于香港街头拍下趣图:巴士全身涂装小米8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