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曝光:搭载骁龙710 配屏下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2 10:50

 

虽然距离魅族15发布才2个月的时间,但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已经提前带来了下一代产品魅族16的信息。

魅族16曝光:搭载骁龙710 配屏下指纹

6月21日,有魅友在魅族社区表示,希望魅族X8能提供屏下指纹。对此黄章回复道,魅族16会配备屏下指纹。言外之意是,X8没有屏下指纹。

目前魅族系列还没有后置指纹机型(魅蓝6T是后置指纹),倘若X8不提供屏下指纹而且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话,那么X8可能会像魅族15那样在极窄的下巴空间内塞入正面指纹,也有可能会像魅蓝E3那样提供侧面指纹,当然也不排除X8会采用背部指纹的可能。

至于魅族16,该机会提供屏下指纹,而且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按照目前来看,魅族16有可能会是首款配备屏下指纹的骁龙710机型(vivo NEX骁龙710版本、小米8 SE等机型都是后置指纹方案)。

此外,黄章还解释,之所以命名为魅族16,是因为“15.X周年被四舍五进了”。

魅族16曝光:搭载骁龙710 配屏下指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