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xOMark:三摄手机明年普及 四摄很快就会来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1 16:22

 

现如今,双摄手机已经是绝对主流,三摄手机也出现了,那么四摄手机还会远吗?

DxOMark营销副总裁Nicolas Touchard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这一观点。

他认为,多摄像头是克服手机、传感器尺寸限制的合理解决方案,而像华为P20 Pro那样的三摄手机明年就会迅速普及,可以带来更强大的变焦能力,以及更好的画质。

而再往后,四摄像头手机是很自然的一步。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明年的新iPhone会有至少一款配备后置三摄像头,而按照行业惯例,有了苹果的推动,大家一拥而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不知道谁会第一个做后置四摄呢?还是华为吗?

DxOMark:三摄手机明年普及 四摄很快就会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