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新旗舰Pixel 3谍照曝光 背部出现神秘新符号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1 16:04

 

如果读者还有印象的话,在之前谷歌新旗舰Pixel 3的谍照中,手机背部出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新符号,并非Pixel系列常见的G(代表Google),而是类似于一个对称的E组成的圆形符号。

之前有人怀疑过谍照的真实性,不过外媒挖掘出了更多的信息,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曾经展示过Pixel系列早期设计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就出现了背部印有同样标志的机身背板!

也就是说,谍照展示的Pixel 3很有可能是谷歌内部的早期设计,而且也从侧面证实了谍照的真实性。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新符号代表了什么含义?也许是谷歌想推出新的手机系列也说不定。

谷歌新旗舰Pixel 3谍照曝光 背部出现神秘新符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