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将于7月在上海召开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23 15:58

由比利时诺本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将于2018年7月5-6日在上海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将于7月在上海召开

“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自创办以来,受到业内各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中银国际证券、中银基金、渤海证券、财通证券、长江证券、华鑫证券、银河证券、中国人寿保险、中信证券、光大证券、财富证券、方正证券等金融交易相关单位以及各类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发展战略。

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越来越频繁,目前已全面应用于金融交易、支付清算、借贷融资、财富管理等,金融科技已进入飞速发展阶段,我国互联网技术与信用体系以及监管制度的完善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本次大会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我国金融科技技术发展、构建金融业信用体系,加强安全保障体系,强化金融业科技创新能力。届时,来自金融交易所、商业银行、基金公司、期货公司、证券公司、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技术总监、信息总监、交易总监等终端用户以及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齐聚一堂,答疑解惑,交流共进,探讨金融业交易技术领域的热点话题,挖掘市场最佳合作伙伴。

热点话题

-金融服务与技术在全球视野下的创新与进步

-区块链技术如何改变金融科技

-大数据和云计算在金融信息系统中的应用介绍

-新形势下金融机构的云平台建设之路

-金融行业云存储建设主要技术路线探讨

-超融合架构如何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在金融科技的最新应用

-“互联网+”时代金融交易中信息安全的挑战

-金融机构如何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

-探讨金融科技在支付领域的应用

会议形式

-一对一会谈:推广服务和产品,接触到真正的决策者为他们的现在和未来的项目寻找行业解决方案

-欢迎午宴:与行业高层共进午餐

-有限的演讲机会:通过度身定制的演讲,展示您的专业特长

-展位:通过展位,展示您的产品特性,同时与会议代表进行直接交流

-参观考察:特有的参观考察项目将最大化您在峰会的时间价值

本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将于7月5日正式开幕,更多详情请关注本论坛官方网站:http://12th.fintechsummit.noppen-group.co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