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CEO刘强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

科技 pconline 2018-06-23 15:56

 

PConline资讯】6月19日消息,今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发布微博表示“今年618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据悉,这架重型无人机载重量达到1-5吨,飞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

刘强东表示,618京东超重型无人机项目正式立项。当然在此前京东也先后在一些地区试点了无人机配送,自去年6月以来,京东无人机物流配送在陕西和江苏两省已进入常态化运营。虽然当时只是一些小型无人机的试点,但自那时起,京东便有了通航货运飞机和中大型物流无人机方面的想法,并计划在全国建上万个无人机机场。

而将今年618看成是一次“科技阅兵”的京东,终于将重型无人机落地,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40-60吨,飞行距离超过6000公里!刘强东表示:“这些技术研发投入巨大,但是我坚信可以改变全球物流业,坚信可以为行业创造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