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发现坐着玩VR游戏模式是主流用户需求

科技 913VR网 2018-06-23 14:28

 

Oculus发现坐着玩VR游戏模式是主流用户需求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收集并回应玩家反馈。

Rubin认为开发者收到玩家的反馈非常重要,因为这些意见可以帮助开发者拓展思路扭转局面,调整内容并弄清楚玩家的真实反应。虽然Oculus进军VR很早,但仍然在试图找出VR玩家最擅长的方式。”

Rubin接着透露说,他实际上是Reddit的狂热用户:“我是一个虔诚的读者。我不发帖,但我阅读每个用户的每一条评论。我深入了解人们使用VR的意图。所以当我们听到用户想要的东西时,它会影响我们下一步做什么。”

Rubin说:“我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发帖说'我真的希望有一种坐姿的游戏模式'。当我们开始研究虚拟现实时,我们假设每个人都以站立的模式玩,事实证明,很多人在辛苦工作的一天结束时想坐下来,这才是用户欣赏虚拟现实的沉浸感的进入方式。”

Rubin证实,Oculus正在认真考虑这个反馈:“现在Oculus已经意识到很多喜欢VR的玩家喜欢玩游戏,原来人们想要坐着的游戏。现在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在未来的所有游戏中应用这种模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