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红色漫游者》在火星中驾驶和探索

科技 913VR网 2018-06-23 14:37

 

VR游戏《红色漫游者》在火星中驾驶和探索

目前我们所接触到的大部分游戏地图都是由游戏工程师们一点一点的绘制出来,不过近日有一款游戏直接用NASA宇航局的探测数据来绘制游戏地图。

《红色漫游者(Red Rover)》是一款由Alan Chan开发的一款火星驾驶模拟器,它使用了NASA HiRISE卫星数据和图像,真实复制火星的地形,玩家们可以通过VR游戏在火星中驾驶和探索。

《红色漫游者》融合了Alan Chan数十年的科幻电影的经验,支持Oculus Rift VR头显,同时也支持非VR模式,这款游戏目前已经以28.00港币的售价登陆Steam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