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家发布新AR应用让快递盒变成玩具

科技 913VR网 2018-06-23 14:37

 

宜家发布新AR应用让快递盒变成玩具

继任天堂、亚马逊之后,宜家也更多地在瓦楞纸上做了营销活动。

在今年的戛纳创意节上,宜家宣布了新的 AR 手机应用 Ikea Toybox,致力于教导消费者家里的小孩将宜家的纸箱做成玩具、摆件。

根据演示,用户打开 Ikea Toybox 应用后,需要将相机对准瓦楞纸作为平面,随后,用户可以挑选不同的摆件模型,对瓦楞纸进行裁剪、拼接。

比较简单的例如鲨鱼,只需要从瓦楞纸上裁剪 3 个纸板下来就可以拼接完成。

这是 3 家公司合作推出的案例。WPP 旗下的广告公司 Wunderman、咨询公司 Kantar Consulting,以及 Mini Mad Things 这 3 家公司都参与了宜家这个营销活动。

WPP 旗下这两家公司主导了调研,以及 APP 的开发。通过 17 年与父母的线上访谈、1500 万行的对话数据。他们发现,将近半数的父母在为孩子提供有趣的游玩上发愁,于是将宜家使用的大量纸箱与之结合。

他们花了 5 周后时间将这款 APP 从概念推进到了原型产品,以便宜家 CMO Claudia Willvonseder 可以在戛纳创意节上做演示。暂时还不确定 Ikea宜家在纸箱上做过不少营销。例如宜家在 5 月份也参与赞助了 Boston Calling 音乐节,还特别推出了 Swedish hip-hop 特别款纸箱,以及配套的用快递纸箱来做营销似乎越来越成为大公司偏好的方式了。亚马逊在 5 月底用一个巨大的快递盒印上了电影《侏罗纪世界》的海报。任天堂上个月月初也与 A 妹合作,用瓦楞纸玩具 Labo 来作为乐器给《吉米今夜秀》做演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