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游《Beat Saber》使用PS Move切开游戏中的音符

科技 913VR网 2018-06-12 16:28

 

VR音游《Beat Saber》使用PS Move切开游戏中的音符

《Beat Saber》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VR音乐游戏,游戏能以沉浸式的体验让每一个音符变成一个戏剧性的摇摆乐,目前游戏即将登陆索尼PSVR,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

因此,游戏的创作者想扩大玩家基础。他们宣布《Beat Saber》即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PlayStation VR。这条消息是索尼PlayStaion E3展前预告的一部分,稍早之前索尼已经公布了两款新的PSVR游戏。

根据外媒的报道,游戏机制不会有太大变化。就像在电脑上一样,你使用的是PS Move,来像切片一样切开游戏中的音符。与敲击按钮相比,它要复杂得多——您需要剪切或刺入方块指示的方向,需要协调一致的移动,使其看起来像是指挥交响乐。虽然这款需要一定的技巧,但游戏本身的概念非常简单易懂,所有人都可以很快上手,而不是只有VR的硬核玩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