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开放购买:29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8:24

 

5月31日,黑鲨科技官方宣布,黑鲨游戏手机将于6月1日开放购买,6GB+64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

黑鲨游戏手机开放购买:2999元起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时间是4月13日,首销时间是4月20日,距今已有一个多月时间。黑鲨科技CEO吴世敏表示,黑鲨游戏手机一直受困于产能,导致机器上市后不能满足所有玩家需求。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黑鲨游戏手机总算是实现开放购买了。

作为一款针对玩家的旗舰,黑鲨游戏手机的硬件规格是目前安卓手机的顶配水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骁龙845处理器、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4000mAh大电池。

此外,黑鲨游戏手机搭载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高效为手机核心部件降温,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输出。

黑鲨游戏手机开放购买:2999元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