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轻旅行微单相机包:舒适防泼水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5:44

 

尽管手机拍照水平越来越出色,但微单依然是很多小伙伴出门取景的不二之选,不过微单机身更为娇嫩,选择一款结实耐用的相机包也十分必要。

今天,小米有品就上架了一款悠启轻旅行微单相机包,由上海润米科技有限公司,售价239元。

悠启轻旅行微单相机包采用超纤+布料结合,防泼面料可有效抵挡日常雨水和意外泼洒,可拆卸肩带,支持单肩和手拎两种携带方式。

内里为10mm隐藏式泡棉,避免挤压相机,里面前面还有两个小口袋,分区清晰存放不同物品。两侧也具备对称口袋,拉链设计,可防止充电器、镜头盖、面巾纸等等。背部则是防盗拉链,可收纳零钱公交卡,钱包等。

其配色也十分鲜活,有军绿色、黄色和深蓝色三色可选。

小米有品上架轻旅行微单相机包:舒适防泼水

 

小米有品上架轻旅行微单相机包:舒适防泼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