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环3官方海报:配触控屏幕 米粒+腕带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5:44

 

尽管距离发布会只有3个小时,小米手环官微已经按捺不住,公布了小米手环3的首张正面海报,并称:“你的进步,都能被看见”,暗示小米手环3的屏幕可显示更多信息。

小米手环3官方海报:配触控屏幕 米粒+腕带设计

从官方海报来看,小米手环3依然采用了米粒+腕带的设计。此前雷军曾透露,小米手环3的腕带经过了全新设计,可更加牢固的固定米粒,有效避免手环丢失。

和小米手环2一样,小米手环3同样配备了OLED显示屏,尺寸更大,支持触控操作,在不同界面之间切换,可显示的信息也更加丰富。据爆料,小米手环3可提供日常计步、心率监测、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振动闹钟等功能,同时支持抬腕亮屏,抬起手腕即可显示相应信息。

小米手环3官方海报:配触控屏幕 米粒+腕带设计

与此同时,小米手环3的续航将有较大提升,每日正常使用消息显示、运动副屏、心率监测、记步、闹钟等功能,续航可超过20天。

有消息称,小米手环3定价169元,参考小米手环2 149元的定价以及小米手环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颇具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