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1:04

 

负责《狂怒2》(Rage 2)开发工作的瑞典游戏公司“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被一家丹麦影视发行公司“诺德影业(Nordisk Film)”全盘收购,成为后者娱乐产业成员。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诺德影业去年获取了一小部分雪崩工作室股份,现发展到全盘收购,交易金额约为1.03亿美元。

此项并购对工作室人员及组织架构基本没有影响,唯一的变化是一名来自诺德的高管Mikkel Weider进入雪崩董事会。雪崩工作室的开发计划,创作流程,以及创作自由不受影响。

诺德影业成立于1906年,从默片时代起就称霸丹麦及北欧影像娱乐市场,总部设在哥本哈根渥尔比(Valby)。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另外,Valve已将饱受抨击的校园枪击模拟游戏《Active Shooter》下架处理: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更严厉的是,该作开发单位Revived Games及发行方Acid被Valve列入黑名单,从此与Steam平台无缘。

Revived Games和发行方Acid其实由同一人运作——Ata Berdyev。此人之前就因为侵权,操纵水军等不法行为遭Valve封禁,现在他换了一个商务头衔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