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着iPhone X:苹果或进账逾250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1:03

 

如果说去年只是开头的话,那么今年苹果要靠着iPhone X进入收割期了,毕竟有三款新iPhone X来适配各种用户需求。

据外媒报道称,2018年款iPhone发布后,苹果在之后的18个月内可以销售多达3.5亿部手机,iPhone销量增长的部分原因是现有用户的大规模升级机遇。

如此大规模的销量,势必会给苹果带来巨额的收入。

按最近一个财季iPhone 728.3美元的平均售价计算,3.5亿部手机将给苹果带来逾2500亿美元营收。不过,新产品的发布可能会拉低iPhone平均售价。

靠着iPhone X:苹果或进账逾2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