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Hotstar直播板球比赛1070万观众实时观看

科技 pconline 2018-06-01 10:58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员工人数不足400人的印度点播流媒体服务Hotstar近日创造了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旗下YouTube等硅谷公司目前只能梦寐以求的里程碑。周日晚上,超过1000万观众同时通过印度最大的点播流媒体服务Hotstar观看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通过各种指标,特别包括用户群的规模)。

在Hotstar网站上公开显示的实时观众人数达到了1070万,这是迄今为止在线流媒体服务报道的最多实时观众人数。2012年YouTube曾报道称有超过800万人通过该网站观看了奥地利极限运动家FelixBaumgartner的高空跳伞直播。

而Hotstar去年是如何将其服务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呢?除了确保它拥有一个合格的技术后端(Hotstar与合作伙伴Akamai合作,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缓慢且不规则的数据连接快速加载实时流),Hotstar拥有独家直播权,能够独家在线直播印度板球超级联赛的比赛。(这项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大约有60场比赛在两个月内进行。)

在世界其他地方,获得板球比赛的独家直播权可能不那么引人注目。但在印度,板球被不少人奉为国球,甚至不少人认为这是印度人的一种“宗教”。Hotstar一直积极吸引人们在其平台上观看板球比赛。该公司还为付费用户提供了多种低成本计划,并允许免费级用户观看一些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