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库的小岛速递Switch版本明日和PC版同步发售!

科技 pconline 2018-06-01 10:55

 

PConline资讯】Team17宣布,由VillaGorilla开发的弹珠冒险游戏《尤库的小岛速递》(Yoku’sIslandExpress)将于5月30日登陆Switch平台,与PC版同步发售。

本作讲述了玩家扮演的主人公尤库(Yoku)是Mokumana岛的小邮差,这个岛是一个惬意且充满阳光的热带天堂。然而一个古代神明在岛中陷入永久沉睡,尤库必须通过冒险帮助岛上的局面。本作融入了弹球机制和平台跳跃动作冒险,形成别具一格的游玩感受。

本作的画风是清新的手绘风格,非常贴近本作的主题。玩家要在开放世界中探索,可同时开启多个任务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