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袋妖怪》新作要来?日媒马称要公布重大消息

科技 pconline 2018-06-01 10:56

 

PConline资讯】东京电视台的一档晨间节目宣布,即将在5月31日(北京时间)6点公开一个关于《口袋妖怪》“令全世界都感到震惊”的新消息,令所有人见证其“全新历史诞生的瞬间”。

而且在节目的介绍中这个消息与《口袋妖怪》的动画是独立开来的,所以很大可能是要介绍游戏相关作品。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口袋妖怪”的相关域名已经被注册的新闻,种种迹象似乎都表明一款新的口袋妖怪游戏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之前也有舅舅党称消息将会在本月内公布,看来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虽然是在5月的尾巴尖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