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话题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4:02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今日头条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话题,目前话题整体阅读量过6.4亿。超过15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热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成就。

其中包括中国第一位奥运会跳板跳水金牌获得者高敏,中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得主陈露,乒乓球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邓亚萍,第25届奥运会100米蝶泳金牌得主钱红,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金牌得主李婷,奥运会女子200蝶泳金牌得主焦刘洋,里约奥运会竞走金牌得主王镇,男子自由泳800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等。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竞技体育取得历史性跨越。据不完全统计,1978-2018年,中国获得的世界冠军总数超过2000次,占建国以来总数的99%。世界冠军们纷纷通过微头条表达了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乒乓球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则表示,“我经历了走遍世界、创造了精彩的乒乓球生涯,也见证了祖国越来越繁荣的景象”。

新时代我国竞技体育改革与发展不断深化,除了奥运竞技场上的领先、国际影响力扩大,第25届奥运女子蝶泳金牌得主钱红,还注意到身边体育设施的完善,她表示:“1999年北京共有300多个游泳馆,如今四环内就有3000多家”。

目前,在微头条话题#改革开放40周年#已经获得6.4亿阅读量,产生6.2万条讨论。众多明星、名人加入了话题讨论。

来自今日头条方面的数据显示,体育内容一直是今日头条最受欢迎的内容之一。今年3月,今日头条发布了《2018冬奥会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冬奥会相关资讯,在今日头条平台上的阅读量超过11亿次,“中国”成关键词,获得了超过1300万次点赞。4月,2018女足亚洲杯半决赛赛前,中国女足集体入驻了今日头条微头条,#为中国女足加油#话题整体阅读量过6亿,显示了微头条网友对中国足球的极大热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