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乐福与谷歌联手:在法国做电商售卖食品杂货

科技 pconline 2018-06-12 19:42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与家乐福达成协议,将在法国线上销售食品杂货。这是家乐福首次通过谷歌平台销售新鲜食品。

家乐福数字转型主管玛丽查瓦尔(Marie Cheva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笔交易是家乐福成为食品杂货电子商务领导者的革命性举措,是该公司今年1月宣布的扭亏为盈计划的首个支柱,是该公司首次通过谷歌平台在法国销售食品杂货,也是世界上首次通过谷歌平台售卖新鲜食品。”

家乐福(Carrefour)成立于1959年,是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现拥有11,000多家营运零售单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以三种主要经营业态引领市场:大型超市,超市以及折扣店。此外,家乐福还在一些国家发展了便利店和会员制量贩店。2004年集团税后销售额增至726.68亿欧元,员工总数超过43万人。2005年,家乐福在《财富》杂志编排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位。

据悉,到2019年初,法国消费者将能够通过谷歌平台购买家乐福的产品,包括谷歌Home智能音箱、谷歌的语音助手GoogleAssistant等等。家乐福还将让其16万多名员工采用Gmail等谷歌工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