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电器董事会换届延期 股东大会或延至6月举行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6-01 16:43

中国网科技6月1日讯 迎来“换届年”的格力电器今日再次受到业内关注。有媒体报道,原定5月3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将延期举行,原因不明。

针对股东大会延期一事,中国网科技向格力电器方面求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仍需等上市公司公告,才能确认具体召开日期,但有可能延期至6月举行。

据悉,根据格力电器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人员由股东大会选举,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而从以往格力股东大会召开时间5月29日(2015年)、16日(2016年)和12日(2017年)来看,通常是在5月份举行,因此才有外界对格力延期召开的原因引发猜测,有观点称,董明珠今年或继续连任格力董事长一职。

公开消息显示,今年5月16日“格力2018再启航”晚会上,董明珠曾公开回应格力外界对格力即将举行换届选举的关心,她表示:“最近网上闹得很厉害,说快换届了,董明珠到底退不退休,退休是一个自然规律,但是我认为我今天还很年轻。虽然我已经60多岁,但是我的心像25岁一样。”

珠海市市委书记郭永航则表示:“希望年轻的董明珠带领年轻的格力走得更好”。 外界指出,二者的相互表态似乎肯定董明珠连任几成定局。

资料显示,2012年5月31日,董明珠接替朱江洪出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