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报告预测VR头显销售呈现上升趋势

科技 913VR网 2018-06-24 13:14

 

IDC报告预测VR头显销售呈现上升趋势

来自IDC全球季度VR和AR头显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达到120万台,并预测在不久的将来销售将呈现上升趋势。

据The Register报道,IDC的专家预测销售将强势上升,原因如下,随着Oculus Go等VR一体机的推出,它的便携性和合理的价格,无疑会促进需求的激增。

正如其他专家指出的那样,VR市场正在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内容出现。IDC表示:“相信商业市场同样重要,预计2018年VR头显出货量24%将增长到2022年的44.6%。”

IDC认为,未来VR和AR头显需求的增长将主要受企业和企业级应用(如员工培训和远程协作)的推动。

据IDC称,未来头显制造商会有好消息,预计VR头显的出货量将增加:“从2018年的810万增长到2022年底的3920万,相当于48.1%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 ”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VR头显市场同比增长16%,出货量达到65万台。其中VR一体机同比增长234%,为低迷的VR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是第一季度VR头显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在VR一体机的出货驱动下,中国VR市场同比增长200%,同期其他重点市场如美国和日本则同比下降。 在中国厂商积极参与以及推动下,中国在全球VR一体机出货占比逾80%。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