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风暴之地》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6-13 11:36

 

VR游戏《风暴之地》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在今天E3 2018的PC Gaming Show上,开发商Insomniac公布了一款VR游戏《风暴之地(Stormland)》。

游戏预告:

Insomniac曾经开发过《日落过载》、《瑞奇与叮当》以及将在今年登陆PS4的《蜘蛛侠》。而《风暴之地》是一款登陆Oculus平台的开放世界VR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机器人,需要不断收集零件升级自己并拯救自己的朋友。

具体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