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p Motion发布手势追踪技术最新更新版本

科技 913VR网 2018-06-13 11:31

 

Leap Motion发布手势追踪技术最新更新版本

Leap Motion 以在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方面的技术而闻名,近来发布了其手持跟踪单元的新更新。Leap Motion宣布了一项更新,它将全面带来重大改进,并且还有三个新的演示供用户测试其功能。

Leap Motion之前已经推出了其软件的更新以实施各种改进,而最新的更新将是该技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Leap Motion将这一新的更新称为“第四代核心软件”。

新的更新引入了以下改进:

更好的手指灵活性和保真度

显著平滑的手和手指跟踪,运动看起来更自然

更快更一致的手部初始化

更好的手姿势稳定性和可靠性

针对复杂背景和极端照明改进了追踪保真度

手的形状和比例更准确

随着用于Windows的新软件的测试版本,还有三个演示应用程序可用。第一个简称为Paint,它允许用户使用绘画调色板和捏手势来绘画(就像拿着画笔一样)。第二种称为Particles,它可以让用户与大量模拟粒子进行交互。第三种称为Cat Explorer”,它可以让你全面剖析一只卡通猫。

Leap Motion还发布了对开发工具的改进,其中包括Unity和Unreal Engine的全新更新集成。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